WorldCount 结对项目

合作者:201631062501,201631062129

代码地址:https://gitee.com/guilinyunya/WorldCount

伙伴博客地址:https://www.cnblogs.com/guilinyunya/p/9800347.html#at

本次作业地址: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2018Systemanalysisanddesign/homework/2188

结对PSP表格,设计过程以及代码说明详见伙伴博客(开头已给出地址)

1.代码互审

结对的伙伴代码注释较少,前期不容易看懂,需要在他的解释下才能理解他的逻辑。下面是整个代码的关键以及审查时不容易弄懂的地方。

 

 

2.结对总结

  1+1在项目实现的想法提供上是大于2的,但是在实际代码编写过程中,两个人的编码方式的不一样,导致编码的速度并没有那么快。并且项目的开始阶段经常更改思路。

同伴的代码功能实现很复杂,因此当阅读他代码时,没有注释就需要他慢慢讲思路,这便消耗大量时间。

  除了技术上面的原因,当结对编程时,在编程心理上也与自己编程不同。编程除了完成任务以外也是一种责任,按时完成编程也是对同伴的负责。

  总之,合作有成果,但仍需努力。

posted @ 2018-10-17 18:42  记得喝牛奶  阅读(1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