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对象及软件工程-团队作业3

一,团队成员名单

1.成员名称:

马海霞:完成旅游景点,旅拍,旅行故事的界面包含里面的数据库存放。

马雪芳:实现交通页面,获取天气,寻物启事,交通出行的功能及数据库信息。

冶秀萍:实现客服功能及数据库信息。

杨玉娟:实现用户个人中心中信息的存储,登录注册页面。

二,出现的Bug及修复不了的Bug.

2.在点击跳转标签时会有阴影出现,没有得以解决。

3.只能与顾客进行文字交流,无法将图片、表情包、定位等发送给顾客。

4.在分享旅拍时,只上传图片而不上传视频时会报错。

5.旅行故事页面中,播放视频放大此视频时没有反应。

三,团队项目的特点,性能测试,压力测试。

1.特点:小程序页面多,功能基本齐全,服务到位,不过仍然由不足之处

2.测试:用开发者工具测试,真机调试测试,由测试人员给出建议并修改。

四,经验教训

本次小程序大作业起初计划是完成比较全面,功能比较齐全,面向用户的程序,不过因为四个人想着分工写各自的界面,在最终链接的时候耗费了很多,想的和做的有点不一致,没有达到想要的结果,但能根据自己的想法,不会的请教他人完成也是很不错的。小程序页面有点多,包括其中的 旅游景点,交通,客服,以及个人中心的资料存储,团队要提前沟通好各自的任务,明确分工,团结就是力量,总有问题会在交流后得以解决。

 

 

 

posted @ 2020-07-01 22:36  MY团队  阅读(1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