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对象及软件工程-团队作业2

1、墨刀原型二维码

 

 

 2、团队项目为旅游方面,此项目分别有首页面,路线,客服和个人中心组成整个旅游服务程序,原型页面设计简洁,内容丰富,适合旅游者的出行,满足行程中的吃住行需求,我们会根据设计出的原型做出此小程序,尽量做到内容完整,动作高效。让体验者感到服务到位,游程舒适,原型中当然还有些不足的问题,还望各位体验者提出建议,我们会加以纠正修改,做出符合用户,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服务,最有效的帮助,发挥出此小程序的作用,做到有需求有给予的方针。

10位用户:刘晓静老师、马捷、冶秀芳、俞慧、潘倩倩、申成鑫、马雪兰、韩青、王生浩、张秀兰

3、NABCD详解

N (Need 需求)
我们的小程序解决的是:用户出行或旅游之际,路线查询和交通问题,还有相关的热门景点和美食推荐,如此一来,方便用户规划路线,了解各景点的具体开放时间及票价。
A (Approach 做法)
我们会满足用户最基本的需求(路线,酒店,景点推荐等功能),方便他的出行,满足用户在途中的一些需求。所以我们会在界面中有吃住行三点,而且会把这些放到后台数据库方便旅游者查询自己的行动指南,做到用户在途中的需求出行得到满足。具体为:你的一日三餐,我们在首页面的食物选择中做到花样繁多,同时你在途中意外丢失私人东西,可以登记到失物招领页面,方便找回失物。还可以寻求客服的帮助,为了用户使用这款小程序,我们也会有个人中心登录上传,方便查看用户使用量。
 B (Benefit  好处)
1.方便用户旅游出行,满足出行需求
2.推荐出名景点美食,扩大宣传
3.有贴心指南(失物招领),解决用户困扰
 C (Competitors 竞争)
与之竞争的是一些单方面的APP,比如只有购买车票,预订美食。我们是规划整个旅游者的出行需要,提供全面细微,更像是给用户提供了一条龙服务的旅游出行指导。 
D (Delivery 交付,  Data 数据) 
1、用户在使用创新作品之前,需要足够信任你,所以,在前期调查工作之际,要与用户建立良好的交际关系,慢慢了解客户需求,达到用户与发行者的最大接受程度。
2、少数用户在使用之际,我们也会做好相关的体验感受及其意见,同时发布到相关的各大网站,增加可信度。
3、海(将小程序登记到各大网站附少数用户的体验感受)陆(也会进行线下的宣传)两种模式并行实施。

4、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p4y1D7jx

posted @ 2020-06-10 13:50  MY团队  阅读(1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