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操作系统是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采用的ubuntu平台打造,所有的软件都已经安装齐备,是一个bitcoin专用挖矿操作系统,是64位的,对于显卡数量基本上没有限制,前提是你的主板支持足够多的显卡。当然现在很多都是专业矿机挖矿。

该bitcoin专用操作系统设置简便,所有软件都是配置好了,到手后只需要用克隆软件克隆到U盘即可,设置好ip地址以及矿池地址,用户名密码即可使用。

1、下载地址如下:

 

2、下载后使用win32 disk image或者PhysGUI(映像文件写入)到U盘中,这两个软件,请大家百度下载,一搜一大把,这里就不提供了。

3、要求U盘容量不得小于4G,因为这个镜像文件要求磁盘空间不得小于4G,当然更大更好。但是貌似超过8G的U盘不能很好被支持,不知道什么原因。

4、下载解压后,用win32 disk image 或者PhysGUI这个软件直接克隆到4G的U盘即可。
注意:

  • 文件的目录不能含有中文,否则会报错
  • 只能用4G的U盘,似乎8G的或者别的容量不能正常启动。
  • 4G的文件全部写入,需要时间是大概一个小时,请耐心等待。

说明:驱动及所有的软件都安装好了,你只需要更改IP,还有你的矿池帐号密码即可。

如果需要远程控制该操作系统,请使用免费的远程控制软件:PUTTY。关于该软件的使用教程,请大家百度,非常简单。

以下填入的或者命令都必须注意大小写要一致!LINUX下面大写和小写字母是不能混用的!
putty里面选用:
协议:SSH
主机:192.168.1.20  (bitcoin专用操作系统IP地址)
用户名:root
密码:123456               输入密码的时候请直接输入然后回车即可,系统不会回显。

U盘系统已经安装好系统及相关的驱动了,主要要做的是把你的矿池用户名+密码填上,还有IP地址填上就可以正常使用。

远程控制后的操作登录后的主要命令:基本上就是linux的一些简单命令。
vga             查看显卡有没有正确插入,这个只要插上显卡就会在这里显示,和驱动什么的无关
gpu            驱动有没正确识别显卡,如果没识别请用下面的3条命令设置后重启即可。
rw                      使系统盘挂载为可写状态,一般编辑或修改前执行一次
aticard               重新配置显卡驱动
reboot               重启系统

一般新安装显卡后请执行一次上面的3条命令即可安装好驱动程序。

更改你的矿池密码:
db               编辑好你的帐号密码,ctrl-x保存
reboot           重新启动

小的技巧:上面的路径比较长 你只需要先打  /op   然后按键盘上的 “tab”键,系统会自动帮你补全剩下的。
更改好后使用”ctrl-x”,然后回车 按Y键保存。

更改IP:
ip                  编辑好你的IP
reboot           重新启动

ip地址默认是下面的这个: 192.168.1.20,改成你需要的。
ifconfig eth0 192.168.1.30 netmask 255.255.255.0

手动启动挖矿程序:
diablo

posted on 2014-03-29 15:48  知识天地  阅读(20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