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是大势所趋,微信开发初步研究尝试(图文)

微信在我们生活中已无所不在,差点儿人手一个手机一个微信,天天刷朋友圈。而作为商家和企业应用的服务号和企业号的开发也是移动应用开发的一个新方向。

经过最近对微信开发进行初步研究。对微信开发有了一些了解,能够打通微信与数据库的查询及交互,实现一些应用系统的定制开发。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依据实际业务须要来开工建设。

微信除了企业内部应用外,在商业环境的应用如支付、活动现场等的应用也是支持的较好。另外微信wifi项目也可作为一个独立分支结合无线路由器来作为一个广大的商业市场进行运作开发。

微信提供了工具和平台,怎样实现就看大家的应用思路和点子了。比方用相似的方法能够将通达OA的其它须要数据在应用中进行查询,查用户信息、数据统计、工资单的定制查询、销售数据的查询等等。


企业号应用从现有系统中查询用户信息。


预约订单小应用

posted @ 2017-06-24 15:50  mfmdaoyou  阅读(1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