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rduino对Apple手表进行远程红外控制

描写叙述

用于控制随意红外设备的Apple手表及iPhone应用。

IOS应用发送HTTP请求至一个或多个带有以太网插板的Arduino。Arduino正在解析http请求并发送红外信号。Arduino代码基于IRremote库(https://github.com/shirriff/Arduino-IRremote)。我使用三重红外发射线来给多个设备发送红外信号。

详述

遇到的问题:

IR-1

我须要用5个不同的遥控器来控制我的媒体设备!

解决方式:

IR-2

 

我构建了一个Apple 手表/iPhone 应用 及 Arduino设备来控制我全部的红外设备!

项目:

项目分成两部分:

1. 带有以太网插板及红外led的Arduino设备

2. 带有Apple手表扩展功能的iPhone应用

Arduino:

我使用的是带有以太网插板及红外led的Arduino UNO板。已经编译好程序进行http命令接收并将其解析成红外信号。

IR-3

 

http命令样例:

http://<arduino ip>/send?p=1&c=2FD48B7&l=32&

命令会发送电源信号给我的东芝电视。

命令有3部分:

  • p:协议(1是NEC IR 协议)
  • c:16进制代码
  • l:长度

我正使用IRremote Arduino库来发送红外信号(https://github.com/shirriff/Arduino-IRremote)

iPhone 应用:

我开发了一个iPhone应用作为远程的用户接口。能够在应用的设置中进行对设备的添加及编辑。

IR-4

我给每个设备起了一个名字,通过Arduino的IP来控制设备及设备介绍。

设备介绍包括设备的代码(电源,静音…)信息。每一个代码我都有协议信息,十六进制代码及长度。

所以,当我按下东芝电视的电源键。app就知道怎样为此功能构建Http命令。

用户能够在app的设备选择菜单中对设备控制进行更改。

IR-5

 

app有苹果手机扩展项,所以用户能够使用手表来控制设备。

IR-6

 

组件

1 * Arduino Uno

1 * Arduino 以太网插板

1 * 红外LED

我正使用一个三重红外发射器线给多个设备发送信号

1 * 苹果手机

1 * iPhone

 

感谢阅读!

翻译自:https://hackaday.io/project/5894-apple-watch-ir-remote-with-arduino

WIZnet官方站点:http://www.iwiznet.cn

WIZnet微信公众平台:

二维码

posted @ 2017-05-14 08:36  mfmdaoyou  阅读(4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