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百度网盘,不用开会员也可以免费同步上传视频和照片的方法

百度网盘老版本可以免费同步上传视频和照片


很多朋友想用百度网盘同步上传长期保存手机上的视频和照片。结果现在的新版本,都只能同步照片,要同步视频,就要求开会员。

我这里找到了7.11.7版本的百度网盘,可以免费的同步视频和照片。再往后,就开始要收费开会员才可以同步上传视频了。

 

360云盘跪了后,就主要用百度网盘和微云了,重要的东西,不同的品牌一起保存,总不能一起关闭吧。

百度网盘,申请后,还可以在手机和电脑端都用上,可以得到2055G的空间,通常说的2T,现在要求绑定银行卡,弄百度理财。不过,我试过,至少我用的那时,可以绑定,得到空间后,又解绑,我是不太信得过百度的。

不还,还是感谢他提供这么多的空间。

原文首发在我的主力博客,下载地址也在主力博客上的(点我下载)文字那儿:

http://anforen.com/wp/2018/03/baidu_free_disk/

 

posted on 2018-03-27 08:30  公众号73只蚂蚁  阅读(22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