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赚钱就是这么简单

最近热门的股票和基金,开始连续下跌,而前期被人避之不及的那些中小盘的股票、低估的板块开始连续​上涨。

今天,我没有任何操作,继续享受坐​轿子,就好。

这是我2月4日写的文章

中小盘这两年没怎么涨,正是机会

不好意思,又蒙对了。

2019年2700点时,也蒙对了,现在涨了1000点到3700了

回顾一下2700点时的公众号文章

我说2700点以下快买,当时冷嘲热讽的人,现在脸痛吗?

历史精华文章《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看看,我是不是,经常推低估的,经常推荐红利基金。

提倡做“雪中送炭”的人,不要做“锦上添花”的人

以上是我知道的,还有我不知道,不确定的,所以我不参与。

那就是:

追热门,来分析一下可能发生的情况,这情况,早晚会发生,但我不确定这次就已经发生了,还是未来才发生,所以,我一直不参与,因为除了这个,有很多低估品种,可以安全的赚钱,我不去赚这个危险的钱。

那就是:白酒等热门板块开始连续几天大跌,而很多股民或买的白酒基金的基民,看到上涨会追涨,生怕赚不到这上涨的钱了,同样他们看到下跌,会争相卖出和赎回,生怕卖晚了,多亏钱,然后基金经理为了给赎回的基民付钱,当然得卖出股票,因为大量卖盘,那股价当然下跌,基金净值下跌,看到还在跌,股民、基民继续卖,形成下跌完美闭环,极可能造成踩踏,大幅快速下跌。

 

我没说这次就一定会这样,但是如果照2020年这抱团的涨法,这种情况极可能发生,只是何时发生,我不确定。

要怎么避免?我之前几年就一直在吹,不要追热门,现在已经上套了,我没办法。

我吹买低估,之前,冷嘲热讽的,现在,可以看到成效了。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posted on 2021-03-17 09:20  公众号73只蚂蚁  阅读(1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