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第四作业

2018-05-04 22:35  梁圣然  阅读(2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收获和总结

c语言的课程已经结束了,首先在学习方面 我们更加深入的学习了计算机中c语言课程,想想自己第0次作业,真是惭愧,设想的很好但是有许多没有付出实际行动,第0次作业中说到要课前预习,课后也要认真复习,一开始还可以坚持但是后来慢慢就放弃了,课上没听懂的心里想下课问问听懂的同学,但是一下课,新就散了,也没有问其他同学的心思了,不会的越来越多,特别在学习链表哪里,上课没有听明白老师讲的什么,迷迷糊糊导致那学习的特别差。
对于这两个来月的学习自我感觉不太好,没有坚持住,努力学习,虽然前半段学习认真,但是后续的学习有些松散,但是有个严重的问题感觉自己学会的知识不能很好的利用,总爱遗忘知识点,可能是代码敲得少,以后步入大二的学习我会继续努力的,对于几周后的期末考试,我会努力复习,多请教请教我班学习好的同学。

2.意见和建议

首先课堂上来说,老师讲的很细致,但是有的只是点真的是不太明白,感觉老师可以在讲慢一点,老师问我们谁不会我们大家的心里是都不太敢说话,就这样混了过去,这个自身的毛病会在以后的学习中逐渐改变。
Pta作业可以说是“老熟人了”,我觉得这个非常好,这个作业可以巩固我们上课学的,大部分都是今天新讲的老师根据课程找的题,非常有利于我们的课下学习和课后巩固
博客作业说实话我们觉得博客作业有些浪费时间,可能大部分人心里都是抵触的,也不会大家在最后的是后疯狂的提交,但是这是这学期最后一次博客作业,其实博客作业也有许多好处 流程图让我们理清了思路,可能我i没理会到老师的良苦用心,但我发现我现在做pta思路更加的清晰,只是希望博客作业不要这么的繁琐,博客作业对我们也是有许多的帮助。

3.终于我们即将不再是师生。当你结束本课程,你和我就站在同样的位置上,我将不再基于学校授权和知识、经验 (年龄?)上的优势而对你的自由有任何干扰。除发布成绩以外,我最后一次行使教师特权: 请问你有什么要对教师 (我)说的,建议、抱怨、希望……多谢。

首先感谢老师这段时间的付出,九周的共同学习,老师需要批改俩个班级70多人的作业,非常辛苦,感谢您的辛勤付出,建议其实我们能力非常的差不说别人我的代码许多地方都要请教好多同学 比如上次的作业大部分请教的李伍壹同学的,可能自己的努力不够,但是精力真的有限,抱怨我只想说一句博客作业真的有些浪费时间哈哈哈,最后还是要感谢牛老师您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