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工作流系统-驰骋BPM工作流 引擎的工作模式

关键字:驰骋工作流引擎 流程引擎工作模式 流程中间件工作模式  工作流快速开发平台  工作流流设计  业务流程管理   asp.net 开源工作流
bpm工作流系统  java工作流主流框架  自定义工作流引擎
内容:CCBPM的工作模式并不代表其他流程引擎也有此工作模式。

我们把是否集的角度分为:独立工作模式与中间件工作模式。

如果您想把CCBPM作为中间件的模式植入到您的开发架构,我们把这样的模式称为中间件工作模式。
这种模式下您需要按照操作手册做组织结构集成与代码集成就可以了,在您的框架下工作,登录与退出功能页面都是您的,您登录了,就调用我的登录接口,你的系统退出了就调用我的退出接口。
您可以调用CCBPM提供的发起、待办、在途接口获得数据生成菜单页面,当然您也可以使用CCBPM的写好的Start.htm,Todolist.htm,Runing.htm绑定您的菜单上。
驰骋BPM流程引擎独立模式就是独立的登录,退出功能页面,独立的菜单体系结构,使用CCBPM的工作流菜单管理系统,独立的前台用户提供服务。
我们按照是否有二级管理员的角度分为:工作流单机版本,工作流集团模式两个模式。
单机版,适合一个单个应用,有一个管理员,一套组织结构体系,一套流程体系。
集团版,适合一个集团企业应用,具有一个admin一级管理员,多个子公司二级管理员。Admin设计的流程全集团与集团的机关单位可以使用,但是子公司的管理员设计的流程只能在本子公司内部使用。

posted @ 2019-11-28 19:35  三九二七  阅读(6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