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开源工作流-流程属性-流程关键字段

关键词:工作流快速开发平台  工作流流设计  业务流程管理 Java工作流引擎 asp.net 开源工作流  net开源工作流引擎 开源工作流系统

定义:业务关键字段也叫流程实例的摘要字段,他提取流程实例的节点表单中的关键字段信息,存储到控制表中。常用于显示到待办列表中,在未打开待办的时候就可以了解到该流程实例的信息。

我们知道ccbpm提供的待办都是固定列的数据json或者datatable,这些都是通用的字段,这些固定列的用于标准化的待办列表展示,实际工作中需要用到个性化的展示一些业务字段,我们把这样的业务字段叫做业务关键字段。

模版数据定义存储到WF_Flow.AtPara里面,格式如下图。

点击帮助连接出现如下提示:

开发者可以从待办接口里获得数据,形成自己的个性化的工作流待办格式。

posted @ 2019-09-26 18:40  三九二七  阅读(5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