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工作流引擎与jFinal集成版本2.0

驰骋工作流引擎与jFinal集成版本2.0

发布说明

关键字: 驰骋工作流程快速开发平台 工作流程管理系统java工作流引擎.

使用协议:GPL.

关于JFinal: https://www.jfinal.com/

关于JFlow: http://ccflow.org

概要说明:

JFinal 与Jflow都是国产软件,是国内知名的老牌开源软件。

jfinal在2011年发布。

驰骋工作流引擎,表单引擎java版本简称为jflow, .net版本简称ccflow. 研发与2003年,开源与2009年。

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内开发者,jfinal与jflow携手开发一版jfinal-jflow版本的工作流程引擎,您可以使用jfianl的简介的语法,高速的性能,同是也能使用上符合中国国情的开源工作流引擎jflow.

驰骋工作流+驰骋表单引擎+JFinal集成版.您可以使用jfinal的敏捷开发,又可以使用驰骋BPM流程开发平台.

发布地址:https://gitee.com/jfinal/jfinal-jflow

如何安装:https://gitee.com/jfinal/jfinal-jflow/wikis/Install?sort_id=1348161

驰骋表单引擎、流程引擎资源:

更多版本下载: http://ccflow.org/down.htm

在线文档: http://ccbpm.mydoc.io

视频教程: http://ccflow.ke.qq.com

相关链接
posted @ 2019-08-26 17:49  三九二七  阅读(3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