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工作流引擎-ccflow单据模式介绍与使用

Ccflow单据模式

关键字: 驰骋工作流程快速开发平台 工作流程管理系统 工作流引擎 asp.net工作流引擎 java工作流引擎.  表单引擎  表单单据模式增删改查  

应用场景

一些客户在使用工作流引擎和表单引擎的过程中,希望一些表单或者单据可以不通过流程引擎也能做数据的存储和查询或者修改,例如学校存储学生的基本信息,工厂的流水单据的录入等,ccflow公司基于客户的需要开发出了表单引擎模式下的单据模式功能。

单据模式类别:分为单据表单 和 实体表单

  • 创建表单

1.进入流程设计器—》表单树下创建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下新建单据表单或者实体表单

表单树创建单据表单:比如请假单、出库单、入库单、带有流水性质的数据.

表单树创建实体表单:比如学生台账、供应商、销售网点等,具有编号名称类型的数据.

2.设计表单内容,这个详细操作可去https://ccflow.ke.qq.com/ 学习。

二,登录前台页面进入单据页面

这个页面是对单据的增删改查,还可以对指定的字段进行数据分析,选择任意一行单击蓝色的字体就可以对当前的表单进行再次编辑

在表单编辑页面单击 setting按钮,可以进入表单设置页面,这里面的功能几乎是节点属性和表单属性里功能的的综合,很是全面。

单据模式是驰骋工作流引擎中 表单引擎独立运行的一种状态,单据表单也具有和流程一样强大的权限设置和按钮功能的设置,他们既能独立运行又能能流程所引用。

更多驰骋表单引擎、流程引擎资源:

开源-源代码下载地址: http://ccflow.org/down.htm

在线文档: http://ccbpm.mydoc.io

视频教程: http://ccflow.ke.qq.com

资源下载: http://140.143.236.168:7080/svn/ccbpmdocs

posted @ 2019-08-22 16:55  三九二七  阅读(4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