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he

导航

微软办公应用将登陆诺基亚Belle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已经开始向基于诺基亚Belle系统的智能手机提供四款微软商用办公软件,将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拓展到Windows Phone以外的领域。

诺基亚手机用户需要将自己的手机更新到Belle系统才能使用这些软件。Belle系统已经于今年2月7日开始部署到诺基亚手机,安装Belle系统之后,用户可以更新手机上安装的应用程序,并下载微软OneNote、微软Document Connection、微软Lync 2010 Mobile以及微软PowerPoint这四款办公软件。

微软OneNote可以创建包含文字与图片的文本记事本;Document Connection可以统一查看所有文件,无论这些文件是否存储于设备上,还是在邮件附件里,或者在SharePoint里面;Lync 2010 Mobile是流行的企业即时通信应用;PowerPoint则是一款可以通过PC或诺基亚手机进行演示的软件。

诺基亚和微软的这些软件将支持最多48种语言,并面向诺基亚E7、诺基亚C7、诺基亚C6-01、诺基亚X7、诺基亚Oro、诺基亚700、诺基亚701、诺基亚603手机推出。诺基亚N8、诺基亚N6和诺基亚500用户将在不久后获得这些软件的更新。

此外,诺基亚Belle手机还将成为除微软自己的操作系统之外,首批获得自带的微软Word、Excel和Powerpoint软件的手机。

posted on 2012-02-26 20:35  孟和  阅读(2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