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he

导航

华为在爱尔兰增设150个LTE研发职位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电信和网络跨国公司华为技术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在爱尔兰增设150个职位。

  华为公司目前设在爱尔兰都柏林、阿斯隆和科克的业务处共有50名员工。现在,公司已经投标竞购牌照,目的是为在爱尔兰推出第四代宽带进行基础设施开发。华为公司爱尔兰董事总经理弗兰克·白(FrankBai)表示,该公司还计划于未来12个月内在爱尔兰市场推出自有品牌的智能手机。

  据了解,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全球共拥有11万名员工,去年收入达280亿美元(212.5亿欧元)。该公司并于2008年在爱尔兰设立办事处。弗兰克表示,华为希望成爱尔兰电信设备、智能手机和商业网络的主要提供商。

  爱尔兰电信监管机构ComReg计划在2012-2030年间拍卖28块无线频段,预计拍卖所得将高达2.6亿欧元。

  4GLTE技术能够在爱尔兰全国实现50-100Mbps的无线网速,从而扭转该国的宽带局面——从欧洲服务最差的地区之一跃升为最好的之一。弗兰克指出,爱尔兰有机会超过英国推出的此类​​LTE服务计划——英国目前的LTE服务停滞不前,主要是由于电信和网络运营商之间的分歧难以调解。

  他表示:“英国已经推迟了频谱拍卖计划,因为该国地域更为广阔,因此覆盖全国需要更长的时间。所以说,爱尔兰可能会率先实现这一目标。”

  虽然华为在爱尔兰的业务规模相对较小,但仍然是中国在该国最大的企业之一。弗兰克称,爱尔兰和中国开展贸易的空间巨大,但政府方面需要转变战略思维,鼓励更多中国企业在这里开展业务。他表示:“在这方面,或许我们过于重视吸引美国的投资。我们在中国根本看不上爱尔兰这种小国。其实,虽然爱尔兰的人口少,但它的影响巨大,几乎遍及世界的每个角落。”

posted on 2012-02-21 23:36  孟和  阅读(2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