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he

导航

Galaxy智能手机Ace 2和Mini 2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三星周二正式宣布推出2款Galaxy智能手机Galaxy Ace 2 Ace 2和Galaxy Ace 2 Mini 2。

Galaxy Ace 2 

  Galaxy Ace 2显示屏尺寸为3.8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采用主频800MHz的处理器,拥有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个VGA级别的前置摄像头。Galaxy Ace 2配有4GB内存,具备microSD卡槽,支持蓝牙、Wi-Fi、USB 2.0、GPS和最高14.4Mbps的3G网络。Galaxy Ace 2还采用了三星TouchWiz界面。

Galaxy Mini 2 

  Galaxy Mini 2显示屏尺寸3.27英寸,分辨率为480×320像素,采用主频800MHz的处理器,拥有300万像素摄像头。Galaxy Mini 2配有4GB内存,具备microSD卡槽,支持蓝牙、Wi-Fi、USB 2.0、GPS和最高7.2Mbps的3G网络。Galaxy Mini 2也采用了三星TouchWiz界面。

  Galaxy Ace 2将于4月初在英国上市,而Galaxy Mini 2将于下个月率先在法国上市并于随后在全球上市。

  三星并未透露两款手机的售价。

posted on 2012-02-21 23:34  孟和  阅读(2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