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删除 hao123 主页设置的一点经验

说一说关于删除 hao123 主页设置的一点经验,或者说是有效的实践。

IE的主页被设置成 “hao123” 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设的,也不知道怎么设的。

试了各种方法,都无效。

方法如下:

  1. 手动更改IE的主页设置

  2. 调整本地策略,禁止修改IE主页

  3. 卸载 QVod 播放器(网上说的,主页被设置成 hao123 ,是QVod 搞的鬼)

  4. 删除注册表里的 “hao123” 项

每次修改都重启了,都无效。


 

 

后来试着删除注册表里的 所有的 “QVod” 相关项,居然成功了。

所以,如果你的机器也装了 QVod ,同时IE主页又被改为了 hao123 ,只需三步 即可删除 hao123 的主页设置:

一、卸载Qvod

二、删除注册表里的所有的 “QVod” 相关项,当然,如果有的话,“hao123”相关项也删掉

TIPS:通过 优化大师 删除注册表信息更方便。

三、重启

 

 

后记

其实在卸载 “QVod”后,笔者就试着删除注册表里相关项。不过太多了,删了几条,就没继续删了。所以导致了失败(上面提到的第 3 条)。
后来想到,优化大师里有没有设置IE主页的选项,于是就试了试。
结果发现了另外一个功能:清理注册表时,可以根据关键字查找并删除。
结果,误打误撞地,删除了注册表里的所有的QVod的项,再重启,就成功了。

 

posted on 2014-08-31 13:21  Memory4Young  阅读(25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