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配置又拍云CDN

我的CSDN: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438052/article/details/109538950

img

又拍云联盟申请:

如果您还没有 又拍云 账号的话,点击加入又拍云
登录账号后在又拍云联盟,加入联盟

  1. 在网站下方添加又拍云LOGO以及又拍云网站链接
  2. 填写又拍云申请表

又拍云使用全站加速

登陆又拍云 CDN 控制台,进入 「CDN 服务」,点击 「创建服务」。
img

  • 加速域名:填写你需要加速的网站,而非源站,比如你的网站托管到了Github或Coding,自己有一个AAA.com的域名,则填写AAA.com

  • 应用场景:个人建议使用全站加速

  • 源站地址:如果你托管到了Github或者Coding,则填写Github或者Coding的地址,举个栗子:user.github.io(回源地址与此相同)

  • 当填写了以上配置之后,点击确定创建服务即可,又拍云会给你一个加速地址,用域名用CNAME解析到加速地址上,即可完成又拍云CDN加速配置!

  • 当然如果您和我一样有一个单独的加速域名,比如我的博客是melodyjerry.top,加速域名是cdn.melodyjerry.top,那么我的加速域名就填这个,然后根据提示去自己购买域名的地方添加对应的 CNAME 解析,然后在回源管理-》回源host 处填入自己的域名。

image-20210206203201685

建议开启的一些配置

  1. 开启智能压缩,Gzip和Brotli设置压缩等级为3。

  2. 开启页面压缩,自动去除页面文件中非必要的字符(空白、注释等),自动压缩文件大小,加快传输速度。

  3. 开启HTTP302调度,将用户请求引导至最优边缘节点。

  4. 重定向跟随,解决超链接跳转到源站的问题。

  5. 开启TLS1.3。

  6. 最低TLS版本设置为1.1。

  7. 开启HTTP/2传输协议。

  8. 开启Webp自适应,减少网络传输消耗。

posted @ 2021-02-06 20:37  MelodyJerry  阅读(2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载入天数...载入时分秒...
(っ•̀ω•́)っ✎⁾⁾ 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