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天 - 开园公告

         

         hello ,大家好,我的网名 meiyitian ,中文美一天,很高兴认识大家!

      

         自07年开博以来,博客换了不少的地方,这次来到了博客园,每一次的原因都不一样,来这里的原因是,博客园的代码编辑器比较给力!

         07年第一次开博是在百度空间,那里缺少互动;尔后跑到CSDN,发现发表博客插入图片太费劲,跑到163博客,到163只是因为163博客有一个 把word 直接

发布为博客的功能;最后还是忍受不了没有代码高亮的日子,来到了博客园。希望就在这里住下来吧!希望和大家共同分享,共同成长。

          顺便留下邮箱:haoqqemail[at]qq.com . 微博地址在博客侧面。

          各位园长,要欢迎哦!

posted @ 2011-10-23 10:22  美一天  阅读(35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