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SVN插件的安装方式

大部分时候我们都可以通过在线的方式安装SVN插件:

在Eclipse 中,Help -> Software Updates -> Find and Install...菜单下。

在弹出对话框中的输入框中输入http://subclipse.tigris.org/update作为URL添加New Remote Site。

就可以让Eclipse自动下载为你安装SVN插件了,安装成功后重新启动Eclipse就OK!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下载压缩包离线安装,这个也是一种安装SVN插件的方式。

Eclipse4.3之前我们可以直接将压缩包加压后覆盖到Eclipse根目录下,但是4.3之后这种方式就无法安装了,你能够看到在eclipse的根目录中有一个Dropins目录,就是它直接将解压后的全部插件文件复制到这个目录下,重新启动Eclipse就安装成功了!!!

posted @ 2012-07-19 14:29  meil  阅读(133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