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RUN的路径里有空格的问题

在VBS中,如果RUN的路径里有空格,一般情况下都要将路径进行转换,转换成VBS认识的格式,如:路径C:\Program Files\1.bat一般要写成:C:\Progra~1\1.bat,这本来也没有什么,只是我对这种转换德规则不是很熟悉,在转换中经常出现错误。

幸好在 优游天下 中发现了这么一段代码可以解决这个矛盾。现将代码抄录如下:
Dim Wsh
Set Wsh = 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cript.Sleep(60000)
Wsh.Run chr(34) & "C:\Program Files\1.bat" & chr(34),,True
Set Wsh=NoThing
WScript.quit

posted @ 2007-10-26 11:29  meil  阅读(197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