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同步助手

  google chrome浏览器很受欢迎,特别是对于从事web开发行业的人群说,这是必备神器!但是由于国内网络政策的原因,我们在国内的网络使用Chrome浏览器时会遇到:Google账号无法登录及书签密码无法同步云端、Chrome软件无法自动更新、Google页面无法访问等问题。在这里给大家一款名为:“谷歌访问助手破解版”的扩展插件,在已安装的谷歌浏览器中安装这个插件即可!

插件安装步骤:

浏览器功能按钮(点击右上角3小点)→更多工具→扩展程序(点击进入)→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点击进入找到你插件目录)→选择插件文件夹。具体如下:

1234

插件预览图:

image
插件下载地址:

点我点我 (提取码:onac)

有疑问,欢迎私聊!

posted on 2020-04-07 16:56  文艺小书生  阅读(213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