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aven项目的pom.xml文件中添加jar包

在使用maven进行项目开发时,我们需要在pom.xml文件中添加自己所需要的jar包。这就要求我们获取jar包的groupId和artifactId。

我们可以在一些maven仓库上搜索我们所需要的jar包,它会根据我们选择的版本给出相应的groupId和artifactId。

免费maven仓库有很多,本人常使用的是:http://www.mvnrepository.com/

以mysql-connector-java-5.1.24.jar为例,我们现在网站上搜索mysql,

点击Search,在搜索结果中选择合适的结果,

然后我们会看到一个版本列表,选择我们所需的版本:

当选中版本后,我们就能直接得到我们需要的groupId和artifactId,如下:

posted @ 2016-03-16 11:05  meetrice  阅读(36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