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google reader

2013年3月14日早上,谷歌在其官方博客宣布,2005年推出的 Google Reader 将在7月1号关闭。

google reader的历史 以下搞自维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Google%E9%98%85%E8%AF%BB%E5%99%A8

Google阅读器(Google Reader)是Google公司旗下一个基于网络的聚合器,能在线或者离线阅读AtomRSS。英文版的Google Reader于2005年10月7日通过Google实验室发布,2007年9月17日成为正式版。中文版的Google阅读器大约在2007年9月18日左右发布。

1. 主界面,可以一览所有未读信息

二、点击订阅按钮:

则会弹出浮动框

如果填入RSS地址,点击添加则会订阅rss源

点击“所有条目”:

点击加星标的条目:

点击趋势:

 

点击浏览其他内容

 

 

 

 

posted @ 2013-06-24 15:03  meetrice  阅读(2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