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如何在Sublime Text 2里增加编辑运行java功能

Sublime Text 2是我无意中发现的、据说十分强大的、便捷的编辑器,许多程序员都投入到Sublime Text 2的怀抱中。当Notepad++、EditPlus等编辑器遇到Sublime Text 2后纷纷倒下了。这里网上那些程序员的博客里说的,至于好不好用,还是看自己用得顺不顺。目前我也只是刚刚开始使用。

因为要学习Java,所以得想办法在Sublime Text 2里直接一次性编译运行Java程序。终于在Sublime官方论坛里找到方法了(PS:幸好英文还没有烂到看不懂那教程)。方法如下——

在jdk安装目录下的bin文件夹下新建一个bat格式的文件,文件命为javacexec.bat。

如果是在Windows平台下,则javacexec.bat的内容如下:

@ECHO OFF

cd %~dp1

javac %~nx1

java %~n1

如果是在Linux或者Mac平台下,则javacexec.bat的内容如下:

$ cat javacr.sh

#!/bin/sh

javac $1.java

javac $1

对于在Linux或者Mac平台,don’t forget chmod +x and palce in PATH.

进入Sublime Text 2安装目录下的\Data\Packages\Java文件夹,找到JavaC.sublime-build这个文件,使用任意一个文本编辑器打开它,将javac修改成javacexec.bat (即刚才新建的.bat文件的文件名)。最终修改后的内容如下:

{

"cmd": ["javacexec.bat", "$file"],

"file_regex": "^(…*?):([0-9]*):?([0-9]*)",

"selector": "source.java"

}

总结:

我在Windows 7下作过测试没有问题,至于Linux或者Mac没有测试过。

posted @ 2013-01-31 13:57  meetrice  阅读(2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