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开源项目-MYOIS

MYOIS是一个使用PHP作为开发语言的B/S模式信息管理软件系统。MYOIS包括了PHP开发框架、WEB UI组件,应用程序软件模块的一个软件系统,但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应用软件,但由其中的模块组合及再通过二次开发就可以派生出多个软件,比如OA,CRM,HR,CMS等。MYOIS和开发框架相比是在开发框架之上已经开发了现成的应用模块并可以使用,并拥有丰富的模块程序,它是在应用软件之上的系统,而开发框架是在应用软件之下的程序代码。

MYOIS的目标是成为中小企业开发管理软件的最佳选择开源项目。

目前MYOIS正处于开发阶段,使用PHP5程序语言,Mysql数据库,extjs作为UI组件。希望更多的PHP和开原爱好者加入我们。

QQ :9688536

MSN:dzjzmj@hotmail.com

网站:http://www.coderhome.net/zifa/

MYOIS概念示意图:

posted @ 2008-06-16 22:58  meetrice  阅读(17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