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Eagle App 打造成本地后台管理系统,快速构建 WEB 图片网站。

自己搭建了图片网站,发现不仅需要前端,还需要后台管理系统,就很烦。偶然之间发现了 eagle app 这个软件(专门给设计师管理素材的),经过一番测试,发现了这个好玩的方案。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eagle app 本地修改/管理图片 => 实时构建网站并查看。那这个项目非常合适,欢迎体验!🚀🚀🚀

实现思路

定位:通过监听eagle app library构建图片站,同时只会具备 展示/搜索 2 个功能。

首页

sqlite db & 数据可视化

通过监听文件改变,借助prisma,实时生成sqlite db,并拥有数据预览功能


标签管理

文件夹


技术栈

  • nextjs
  • prisma
  • antd

仓库地址:https://github.com/meetqy/eagleuse

posted @ 2023-01-12 09:53  meetqy  阅读(1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