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生活,深圳的想法

     最近的我在不断思考如何看懂经济,看懂市场,看轻爱情,因为觉得自己不想再在爱情的圈子里低声下气。不想为那些锁事不断的去烦心,我要思考自己的未来,思考自己的人生。爱情可能已经不包括在内了,至于为什么,已经没有意义了,累了,就这么简单。不管未来是什么,我要用自己的勤奋为未来做准备,生活依然还有希望,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告诉自己没有关系。路走得多了,会知道哪条才是捷径能更省力;接触的人多了,会明白要成为哪一类人才是成功。星星说我会讲话了,可是我发现是我心老了,压力大了,总在想五年后或者十年后我会是一个什么样子。所以我在不断的努力,为自己的五年后十年后甚至二十年后努力。未来会是什么样子,我们不知道,也或者就跟玛雅预言一样会在2012年世界毁灭了。至于到底会是什么,我们无从知道,能做的就只是靠自己。深圳这座城市只是我停留的一个站点,将来会在哪里无从得知,加油加油加油!小江加油!

posted @ 2009-12-24 15:13  medci(卡樂江)  阅读(402)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