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TO--师傅)

致歉
今天,真的是離職了,雖然有經歷了波折,但是我真的覺得有愧疚,只為兩個人,第一是我師傅,我一直覺得她並不是很善於言談,或者這樣講,我一直覺得我跟她之間總會有師徒之隔,有很多事情不能講明,但是,今天,我真的想跟她講一句:“謝謝,到我真正離職的時候,我才懂你了!”或許,有人說得很直白卻很對,出去再找工作我沒有辦法跟別人我很精通.NET。做了將近一年的工作只是在我師傅已經完成的系統上做修修改改。我想說:“對,所以這個是我最後選擇離開的原因。或許是有顯得太過狂妄或者說叫不知天高地厚。我希望在挫折中學會成長。”媽媽都會說我這樣不對,其實我又何嘗不覺得呢,我很感謝當初師傅當初給我這個機會,在這裏我學會最多的不是學到多少專業知識,而是學會了如何學習,是要有目的的學習,有一個學習的方向。不管以後還會遇到誰,但是我會記你一輩子,是感激一輩子,真的。
第二個人,是我們老板,我覺得他是我所見的老板裏面最可親的老板,也是最棒的,希望老板的客戶越來越多,賺很多的money。
這裏,是我畢業以後工作後的第一個地方,也將成為我人生驛站中轉折的一個重要的點。雖然不確定以後要做什麽。但是,無論在任何地方,我都會繼續努力,會記得師傅的教誨。也衷心地希望她可以早日夢想成真,也祝她可以幸福。
posted @ 2008-05-25 13:08  medci(卡樂江)  阅读(17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