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项目冲刺第一天

      经过两周团队讨论,我们的团队进行了项目需求分析、项目规划,并最终确立了我们第一期项目冲刺的目标,每位成员认领了自己的任务,我们还会根据在冲刺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做出实时的调整,期待我们会做的很好。

  个人工作总结:

    1.昨天干了什么?

  由于今天是我们团队开展工作的第一天,昨天我们还在做开展工作的前期准备,诸如模块分配、模块实现的具体方法、环境的配置等。

    2.今天准备干什么?

    我们的团队项目是做一个实现信息共享的网站,我今天要做的工作是做这个网站的主页面。

    3.遇到什么困难?

    在今天正式开始之前,我先写了一个测试环境的例子,结果发现开发环境还是没有配好,不过最后发现是环境变量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posted @ 2016-04-19 20:53  上进生_go  阅读(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