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个故事我一直记着,一个是关于驴的,另一个也是关于驴的。
     第一头驴的故事:有一头驴从生下来就为主人拉磨,一直有一天到老的拉不动了。主人实在不舍得把它宰了,旧把它放回大森林里面。这头驴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样的:饿了就吃一点草,然后唯一的事情就是绕着一棵树转圈。这就是习惯势力,它不是暴风骤雨一般让你面对而是一点一点把你的生活改变,你甚至没有意识到这种改变,或者你想改变也很难很难……
     你认定了自己的命中没有一样东西,你认为自己肯定不会超过一个人,时间久了,你真的久不行了。你死在自己手里了。
     第二头驴的故事:地震了它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枯井,很深!石块 泥土不停的往下掉,它开始认为自己死定了。但是不久它改变了注意,它不停的把掉下的泥土踩平,一直没有停下,慢慢的脚下的土越来越高直到它一跃而出。这就是恐惧的力量。
     人的动力有两种,一是兴奋,一是恐惧。而恐惧的力量更显著,但是这有一个将恐惧转化未力量的过程,很多人就没有成功……换句话-还是死在自己手里了。怎样才能转化成功?
      1.积极的心态 2.绝对的自信 3.持之以恒 4 .行动
 
    这就是两头驴的故事,我总是想着;话说回来,你愿意做哪一头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