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crum meeting4

1.成员今日完成任务以及明日任务安排

姓名 今日完成任务
冯志霞 整合本阶段遇到的问题,做总结,撰写博客
李晓菁 整合本阶段遇到的问题,做总结 ,撰写博客
唐月晨 团队项目总结陈述PPT ,撰写博客
马昕璐 录制软件功能演示视频 ,撰写博客

2.今日发现了哪些Bug,描述发现Bug的测试用例和Bug的修复情况

1.不选择套餐确认后摄入框显示NULL——有待解决
2.身体数据录入时选择范围过小——已解决
3.记录日历跳转到指定日期不成功——已解决
4.界面不够美观——需长期解决改善

3.各成员今日任务贡献小时数

姓名 贡献时间(h)
冯志霞 8
李晓菁 8
马昕璐 8
唐月晨 8

4.今日燃尽图

5.Beta冲刺阶段共计运行了多少个测试用例,合计发现了多少Bug?有哪些是Alpha阶段没有发现的Bug?

Bate冲刺阶段共计运行了60个测试用例,合计发现了6个bug,其中有4个是Alpha阶段没有发现的。

6.如何进行用户场景测试(scenario testing)的?

  • 邀请周围的同学、朋友进行了真实场景的使用、对功能进行评价,同时收集用户意见及用户体验感,以此来发现项目的bug,并进行意见整合对项目bug进行修复。

7. 是否有回归测试?请结合两个测试用例并解释。

  • 进行了回归测试。回归测试是指修改了旧代码后,重新进行测试以确认修改没有引入新的错误或导致其他代码产生错误;
    其中一个用例测试是在添加食物的页面返回时不方便,需多次单击返回按钮,解决办法是加了一个返回主页的按钮,多次测试后无误。
    还有一个是记录日历跳转功能无效,修改以后可以任意跳转到任意日期。

8.给出项目在什么样的平台、硬件配置、浏览器类型……上对软件进行测试?

测试平台:微信小程序开发者工具、手机。
硬件配置:pc,手机。

9.站立式会议照片

posted @ 2020-06-29 22:46  莫得感情的Coder*  阅读(12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