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主题的时候出现 控件包含代码块(即 <% ... %>),因此无法修改控件集合错误,原来错误的原因是:

控件包含代码块(即 <% ... %>),因此无法修改控件集合。 将这些代码去掉,相应的功能在代码中实现即可。
<%=.....%>
造成这个错误的原因是:在<head runat="server"></head>里面,使用了类似这样的代码,

把Head中使用的<%=.....%>的脚本放到body中,就OK了.

 

 

 

E8.Net工作流架构大量节约用户的开发成本为企业应用开发提供起点,提升软件生产力,欢迎访问:http://www.feifanit.com.cn/productFlow.htm

E8.Net工作流平台 提升企业战略执行力
ITIL与ITSM QQ4号群:1260249
.NET企业应用开发与工作流QQ 4号群:41553575 
http://www.feifanit.com.cn/
posted on 2008-08-20 11:39  朱明春  阅读(12399)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