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谈判技巧系列

  今天新开了个技能分支:谈判技巧。

  为什么?

  才不是平时太无聊了,算法、设计模式也学完了,去学习网站逛了逛,发现这个谈判技巧有点意思。

  因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面临谈判的时候,例如:找工作面试、跟老板提涨工资、去市场买菜、去买车等等。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就难免要去进行谈判。

  如果此时,你拥有了强大的谈判技巧,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等等通通不在话下>_<

 

2. 学习资料

  密歇根大学的谈判公开课:https://www.coursera.org/learn/negotiation-skills/lecture/75Tqz/your-batna-in-a-dispute-resolution-negotiation

 

3. 此系列目的

  作为不写笔记会死星人,信奉信条:如果学了东西而不去做笔记,那么日后忘记了,去哪找回记忆?

  笔记就是找回笔记的重要途径之一。当然,去看视频,再上一遍课也行,但这也太低效率了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