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草儿

企业信息规划 ;业务流程再造 ;SaaS-CallCenter ;绿色节能建筑定量评估与认证……
如何在一个环境中同时部署MOSS2007和PROJECT SERVER 2007?
    近段时间,随着Project Server 2007应用需求的不断增加,一些网友经常咨询如何安装Project Server 2007.因为Project Server 2003的安装确实太复杂了,那Project Server 2007在安装步骤上是否有改进了呢?Project Server 2007和MOSS2007同时安装在一个服务器场,有哪些安装环节要特别注意呢?
    Project Server 2007的安装确实比Project Server 2003容易得多,且成功率也提高了.
    在此,主要介绍如何在一个环境中同时部署MOSS2007和PROJECT SERVER 2007.
    在一个环境中同时部署MOSS2007和PROJECT SERVER 2007,有三种场景 1)公司中已有MOSS2007,在已有的MOSS应用场中增加PROJECT SERVER 2007,2)公司中已安装PROJECT SERVER 2007,需要使用MOSS2007的工作流、商业智能等功能,在已有的Project Server 2007中安装部署MOSS2007,3)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同时部署Project Server 2007和MOSS2007。在此我们介绍第三个场景的安装步骤和注意事项。由于MOSS2007和PROJECT SERVER 2007的卸载都非常麻烦,一般都不能成功卸载,所以建议您一定按规定的环节安装。我们先介绍主要环节,再介绍具体的步骤。
    主要的环节:
         安装数据库服务器;
    1)安装服务器场的第一台服务器;
    2) 安装服务器场中的其他服务器;
    3)为Project 的应用服务器配置场服务;
    4)指派索引和查询服务器,启动MOSS的搜索服务;
    5)创建WEB应用
    6)创建SSP,共享服务提供容器;
    7)在服务器场中创建Project Server站点;
    8)配置MOSS其他的应用服务。
    具体的安装步骤请见附件。
    在此将注意事项与大家分享下:(因本人安装了三次,第四次才安装成功)在
    A)大家在完成1)2)后,先不要急于进行步骤3),一定要确保已在服务器场的所有服务器上安装并配置了MOSS2007和Project Server 2007。
    B)在安装SQL2005的过程中,有一个步骤是:排序规则设置/Collation Settings in Setup,MS为了保证文件名称的唯一性建议选择“区分大小写”“区分重音”“区分假名”“区分全半角”,本人建议只选择区分重音就可以了。因为在中文环境中,太多的选项会造成安装MOSS2007和PROJCET SERVER不成功。
    C)在SQL2005的配置工具中,启用Using both TCP/IP and named pipes。
    D)在进行环节1)时,我们先安装MOSS2007,在安装MOSS2007的最后一个步骤是“运行MOSS产品和技术配置向导”,在此一定先取消此选项,此步骤需在PROJECT SERVER 2007的安装过程中完成。(本人就因为此原因,安装PWA不成功)。


   

posted on 2008-01-27 11:53  草儿  阅读(179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