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草儿

企业信息规划 ;业务流程再造 ;SaaS-CallCenter ;绿色节能建筑定量评估与认证……
SPS中如何单独备份和迁移WSS中的站点!
 

 

    我们对SPS中WSS的站点进行迁移或备份,不能使用SPS自带的数据备份与恢复功能!以下我提供两种命令行的方法可帮大家实现:

    A、使用stsadm.exe命令进行迁移,这种方法适合迁移小的网站!
      注:每个网站的容量,可在WSS中查询很到(进入每个站点的网站管理,查看网站集使用率摘要,即可得知)!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环境:在A服务器上(以服务器名为sps1为例,默认为80端口),已有一个网站名为example1的站点,将它迁移到B服务器上,新建一个网站名为example2。

 1. 在A服务器上,找到sharepoint BIN目录,执行如下操作

 stsadm -o backup -url http://sps1/sites/example1 -filename c:\wss0605.dat

 2. 然后将备份文件拷贝到B服务器上,比如:sps2服务器,然后在B服务器执行如下操作:

 stsadm -o restore -url http://sps2/sites/example2 -filename c:\wss0605.dat

 

然后,原A网站中的一切内容,LOGO,文档库,列表,权限(需要在同一个AD 域中)都平滑迁移到目标B网站。

但要确保目标B服务器相同名称的站点在迁移前删除。

 

    B、使用第smigrate命令:这个迁移功能很好用,但原来用户的权限信息不过继承过来!要自已手工补加上去!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 在A服务器上,找到smigrate.exe文件所在目录,执行如下命令:

 SMIGRATE.EXE -w "http://sps1/sites/example1" -f c:\backups\backup.fwp

 2. 拷贝c:\backups 目录到B服务器 ,

 3. 在B服务器,创建一个名为example2的新站点,但操作到网站模板选择(工作组网站、会议工作区网站等)时,将IE的窗口关闭.

 4. 在B服务器上,使用如下命令恢复原网站内容

 SMIGRATE.EXE –r -w "http://sps2/sites/example2" -f c:\backups\backup.fwp

 

 

 

posted on 2005-08-15 17:23  草儿  阅读(8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