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劝勉

一些勉励

有时候,总很羡慕很酷的人。我说不上“酷”到底是什么,但是有些人在做某一件事的时候,真的会从内而外散发出这样的气质。也许,我的内心深处也很向往着这种感觉吧。为什么不自己试试一些很酷的事情呢?

  • 比如说,四下无人的街道,清唱一首没有人听到的老歌(也许像“人文蔚钱塘”那么老)。

  • 比如说,竭尽全力跑一次1000m,找一找当年体育中考的感觉。

  • 比如说,每天6:30起床刷一圈步道乐跑,让绝美的日出轻抚后背。

  • 比如说,多打打乒乓球,在夜深人静时约上三五好友,在乒乓球活动室挥汗如雨。

  • 比如说,谈一次永远不会分手的恋爱,你喜欢她,她也很喜欢我,时候刚刚好。

  • 比如说,坚持24:00之前睡觉,每天中午补一个甜甜的午觉。

  • 比如说,无所事事的时候泡泡图书馆,学学算法,复习复习学过的功课。

以前总觉得别人在做很多的很酷的事情,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也可以做一些很酷的事情。总是以“忙碌”作为推脱,可是,我真的有那么忙吗?报名了足球队和ACM竞赛队,但是下午的训练却缺的很多。可不能让短视频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充斥着自己的时间,这一点也不酷!
我未曾想过改变,但是我的惰性很难以克服,我习惯于我习惯的生活,习惯了靡靡之音,习惯了如此堕落。也许,改变要靠自己的努力,而不是身边的环境。以此勉励自己。

posted @ 2021-11-30 00:59  Maystern  阅读(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