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小朋友学习App 成语大赢家

推荐一款小朋友学习App 成语大赢家

1 介绍

  《成语大赢家》是一款轻松好玩的成语填词游戏,你将扮演一名职场新人,通过成语学习和积累一路买房,升职成为最终大赢家。关卡从简入深,边玩游戏边学知识,除了海量关卡外,还有头脑风暴、一辩真伪等众多丰富玩法等你挑战。

  

  每一轮猜出成语后对成语的出处、解释做了详细说明。

  不能通关没关系,可以免费获得提示!

  学成语的过程中还能加官进爵,招贤纳士,买屋置地。快来建立属于你自己的天下吧!

  操作非常简单,只需拖动正确的汉字填入方框中,使其组合连成正确的成语;

  支持社交平台分享你的成绩,还能和好友一起体验中国古老文化成语的魅力哦。

2 下载  

  http://app.mi.com/details?id=com.xiaoniu.chengyu

  

 

posted @ 2020-03-13 09:13  卖烧烤的鱼  阅读(7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