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来电秀App 最来电

推荐一款来电秀App 最来电

1 介绍

最来电app,本款软件是一款集合来电视频秀、动态壁纸、个性铃声等主题美化工具类软件。

 

2 特色功能介绍

来电视频秀:旨在丰富用户来电后接通前的等待过程,增强通话场景的趣味性,本款软件将传统的音频彩铃升级为视频彩铃,配以闪光灯和丰富潮流的个性化主题,为年轻人打造个性化的来电秀盛宴。

动态壁纸:丰富的动态壁纸唤醒你沉睡的桌面,让你的桌面“动”起来,4k超清的画质提高那你手机桌面的感官享受。

个性铃声,官方推荐,装机必备,名列前茅的铃声!海量铃声,分类齐全!点击即可欣赏,一键完成设置。更能为特别的TA,单独设置特别的来电铃声!

萌物、情侣、网红、MV、动画、游戏、萌宠,总有一款适合你。
品类繁多,清晰的进行分类,方便的找到你喜爱的;

内容每日更新,掌控娱乐趋势,紧随潮流不掉队。

支持3D重力感应的来电产品,赶快来玩吧。

推荐热点视频,配合海量分类,音乐、影视、搞笑、动漫。

3 下载

https://sj.qq.com/myapp/detail.htm?apkName=com.xiaoniu.zuilaidian

 

 

posted @ 2019-09-11 16:38  卖烧烤的鱼  阅读(6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