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st网易开源的一款UI自动化测试工具

Airtest网易开源的一款UI自动化测试工具

  

1  Airtest 简介
Airtest Project是网易游戏内部工具团队开发并开源的一款UI自动化测试工具,据说曾经获得谷歌力挺。

AirtestIDE 是一个跨平台、多端(Windows、web、android、ios、游戏)的UI自动化测试编辑器。支持自动化脚本录制、一键回放、报告查看,一站式解决支持基于图像识别的Airtest框架,适用于所有Android和Windows游戏,会截图就能写脚本支持基于UI控件搜索的Poco框架,适用于Unity3d,Cocos2d与Android、ios App、web能够运行在Windows和MacOS上网易内部已成功应用在数十个项目上,还可以利用手机集群进行大规模自动化测试。

 

2  Airtest 安装
官方链接下载安装:http://airtest.netease.com/

 

3  Airtest功能介绍

Mark下,有时间学习整理下

posted @ 2019-06-13 10:00  卖烧烤的鱼  阅读(38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