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的网名卖烧烤的鱼缘由^_^

[原创]我的网名卖烧烤的鱼缘由^_^
    
一  卖烧烤的鱼是谁?  

   我的网名的缘由,记得在上大学二年时,每当晚上7:30后,学校路边有很多小摊,如:卖书的,卖画的,卖饰品的,当然也有卖烧烤的;

哪是一个夏天的晚上天气很热,同宿舍的几个哥们去学校外面闲逛,路旁有家卖烧烤的,当然烧什么,馒头,茄子,火腿等,但是唯一缺

少“鱼”不解中ing,所以我的网名从哪时就开始了,给自己在网上的代号“卖烧烤的鱼”!

    卖烧烤的鱼网名意义:

   1  “鱼”寓意“自己在卖烧烤“,表面的意思,当然深层的意思”自己永远要做卖烧烤的人,而且所卖的烧烤中永远没有”鱼““,自己要命运要自己主宰!

 

   我的真名中“赢”的缘由,我的别名,原来的赢并非是赢字,而是“盈”,记得上小校一年级时,我把自己的名字更改了为“赢”,这个字的意思比较符合我的个性特征:

  “赢”有五个汉字组成:亡、口、月、贝、凡,包含着赢家必备的五种意识或能力。 亡:危机意识。口:沟通能力。月:时间 观念。贝:取财有道。凡:平常心态,从最坏处着想,向最好处努力。

 

二 个人介绍

  15年以上工作经验,10年以上互联网产品质量保障实践经验,对软件测试,质量保证,软件过程改进、配置管理、Devops、敏捷管理实践和项目管理有独特的见解,曾在多家知名公司任职测试总监!现在创业公司,努力干活中,为打磨日活千万级和上亿级产品而努力! 

 

三  我的联系方式

微信:mayingbao2002

微博:http://weibo.com/mayingbao

个人博客:www.cnblogs.com/mayingbao

posted @ 2007-09-21 16:11  卖烧烤的鱼  阅读(3541)  评论(2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