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C语言--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 我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包含很多方面,比如专业知识的学习、生活技能的学习、与人交流的学习等等。而这些学习都建立在一个基础上,那就是主动。大学的学习生活不像初高中那样,很多东西需要自己主动获取。举个例子,在与人交往方面,你不主动,那想收获友情是难上加难的。所以,大学的学习生活应该是一个主动学习的过程。
  • 同学之间在生活方面应该互帮互助、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在学习方面应该共同学习、共同促进、共同分享。
  • 我觉得大学的老师对学生来说应该是亦师亦友,在学习方面老师引导、帮助学生学习。在生活方面,老师与学生也可以互相分享喜怒哀乐,可以作为朋友给另一方支持、鼓励和安慰。

2.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 网络工程专业主要学习计算机、通信以及网络方面的基础理论、设计原理,掌握计算机通信和网络技术,接受网络工程实践的基本训练,使我们具备从事计算机网络设备、系统的研究、设计、开发、工程应用和管理维护的基本能力。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 我中学的时候没有具体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所以算是零基础了,当然也没有参加过任何类似的比赛。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 我对c语言并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它是一种网络语言。c语言可以作为系统设计语言,编写工作系统应用程序,也可以作为应用程序设计语言,编写不依赖计算机硬件的应用程序。因此,它的应用范围广泛。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我希望在这个专业里可以学到各种各样的计算机编程语言和网络安全、网络设计的知识,当然还要先学好基础知识,为自己在以后的IT行业的发展打好基础。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 我的梦想吧就是未来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网络工程师。
  • 技术道路:学好计算机网络的专业知识,有机会会学习管理方面的知识,还有要掌握一门外语。
  • 职业道路:踏踏实实,脚踏实地的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业绩和专业技能。
  • 社会道路:广泛交友,关注社会的发展,用自己的专业知识造福社会和国家。
posted @ 2017-09-16 22:33  晴天*  阅读(16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