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phpStorm 开发

        苦恼蛋疼的曾哥工作室,让人痛不欲生,缓慢的同步速度,另人恼火的插件配置,让人疯狂的卡。简直是让人用了几天之后就不行了。

        废话不多说,一款很好的php IDE。

        1. phpStorm 下载 here

        2. 注册

            User Name : EMBRACE 

            License Key :  (直接复制)

===== LICENSE BEGIN =====
43136-12042010
00002UsvSON704l"dILe1PVx3y4"B3
49AU6oSDJrsjE8nMOQh"8HTDJHIUUh
gd1BebYc5U"6OxDbVsALB4Eb10PW8"
===== LICENSE END =====

       3. 选择project

       

       我是在开发机上面工作,所以选择Create New Project from Existing Files.

           

       我用的是SFTP,也就是SSH。 当然装个FTP也可以用。

       4. 插件管理,使用“command + ,”调出preference页面。找到plugin。

         找到自己想要的插件,这里插件无限多,包括框架的插件,模板引擎的插件,编辑器的插件。并且速度非常快,也可以挂个http代理。

       5. 换一个color schema and ui

       使用<ctrl+`>调出,自己选择配色,配出一个好看的颜色哦~

       6. 调出函数简介,使用 < command+7> 

       7. 同时支持数据库,~~~  很多很多功能自己好好研究~

       结果图:

        补充: 关于代码同步的问题。

        8. 之前已经用SFTP来获取了Remote Server的代码。本来我以为设置upload就可以自动保存的时候同步,结果事实证明是不行的。

        打开tool => deployment => configuration

  

       配置如下:

  

           注意如上配置中,需要搞清楚三个问题。

           第一,在Connection中的root_path是指你配置的远程主机中,你所定义的根目录,所以我认为应该定义成项目目录,当然你定义成 / 也是可以的。Mapping里面的Deployment path是指项目的部署目录,也就是你apache的指向,另外,仔细看说明,Deployment path on server 'EppContact' 这意味着,真正的deployment path是 root_path+deployment path,和所谓的webpath,我理解就是你的域名就行了。

          第二, 如上提到的root_path,同样也可以取成 / 或者你的www目录。因为这个目录是可以所有项目共享的。那么相应的deployment需要稍稍改变一下。

          第三,Exclude path ,如其名字,就是不会同步的目录,需要设置本地和远程两个,我设置了本地的log,cache 和远程的log,cache

         

          设置完成之后,就使用tool => deployment => automatic upload(always)

         

posted @ 2013-09-17 21:49  马宇申  阅读(11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