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fony 建立一个Bundle

    如果说,这个时候你萌生了一个去看一看Symfony源码的想法,个人建议还是算了,看了之后,你就会感到非常迷茫。因为他实在是大于绝大部分你使用过的框架,并且有多达近二十个的插件,使用了一些非常精巧的设计模式把各个部分有序优雅地组合在一起,并且使它们work well and fast !

     从现在起我们建立一个Bundle, 看下demoBundle 

     目录结构比较复杂,但是Symfony提供了一个generate工具来生成一个空的Bundle

      使用php app/console generate:bundle 然后参照它的提示来,如果你想知道console 有哪些命令的话 使用php app/console | vim -

      

      

       记得选更新kernel 和 routing ,不过也可以手动写进去。(app/AppKernel 和 app/Config/routing.yml)

       打开一个src/Myjob/Bundle/HomeBundle 仔细看下目录。

posted @ 2013-09-17 21:46  马宇申  阅读(4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