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快的文件复制软件FastCopy

大家每天几乎都会在磁盘间相互拷贝文件的,通常情况下都是利用Windows自带的复制粘贴功能来实现。这样做在数据量较小的情况下倒也没什么问题,但是数据量较大时,如电影、游戏等数GB的大文件的复制,特别是在两个不同硬盘间的拷贝,系统自带的复制功能的“龟”速绝对让你心烦火爆!这时你是否希望能换一个装法拉利引擎的拷贝软件再来拷贝?就是一款堪称史上最快的文件复制软件 —— FastCopy ,它将带给你极速的拷贝神话!

史上最快的文件复制软件FastCopy

  FastCopy 是 Windows 平台上最快的文件拷贝、删除软件。由于其功能强劲,性能优越,一时间便超越相同类型的所有其他软件。由于该软件十分小巧,你甚至可以在安装后,直接将安装目录中的文件复制到任何可移动存储设备中,方便携带,随取随用。

Fastcopy为什么这么快

  文件复制操作都是通过“从介质(硬盘)读数据→写入缓存→从缓存中读出→向介质(硬盘)写入数据”这几项步骤来完成的,并且这些步骤都是多个线程同时进行的,如果线程之间的协同运作不够完美,那速度就会大打折扣,有些线程忙得要命,而有些却必须得等待。FastCopy就是优化了它们之间的工作顺序,大大提高了速度。

Fastcopy的自白(自夸?)

  我是现如今最快的文件复制工具,人送外号“快刀手”,一个424MB的电影文件我只用20秒就能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速度达到了21MB/秒,不知比TotalCopy、Nullsoftcopy之流的文件拷贝工具快了多少倍…… 
  X-Force再次实际测试,在 笔记本(希捷80G 5400转) 和 移动硬盘(希捷250G 7200转+元谷星钻SATA硬盘盒+USB2.0接口)间拷贝Windows Vista的光盘镜像,速度最高达到了26.8MB/秒的速度!(截图不是最快时截的)比Windows自带的复制粘贴功能剩下了近5分钟的时间!如果你也经常在磁盘间(不同盘符或不同硬盘)拷贝较大的文件,FastCopy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史上最快的文件复制软件FastCopy
快速拷贝,就要露两手

  1.通过软件界面复制或移动文件 
  启动FastCopy,点击主界面中的“来源”,在弹出对话框中选择源文件,点击“目标”按钮设置一下目标磁盘或目录,最后点击“执行”按钮即可。另外还可以通过拖动的方法直接将源文件和目标文件夹拖放到“来源”或“目标”文本框中。在复制文件的过程中,Fastcopy由慢到快,并迅速跃升并稳定在每秒21MB~24MB之间,速度惊人。

  2.通过右键菜单直接拷贝或移动文件  
  通过右键菜单来操作当然更方便,FastCopy提供的右键复制功能在默认情况下是关闭的,怎么打开呢?单击菜单“设置→右键扩展”,在弹出的“右键扩展”对话框中勾选“右键点击命令”和“右键拖放命令”框的相关命令,单击“安装”按钮就行了。以后在需要操作的文件或文件夹上单击右键,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复制(Fastcopy)”、“删除(Fastcopy)”、“移动(Fastcopy)”等命令,就能用Fastcopy进行相关的操作了。

官方网站提供下载:http://ipmsg.org/tools/fastcopy.html.en

FastCopy v2.11 汉化中文版:http://www.crsky.com/soft/11195.html
posted @ 2013-12-20 00:02  亲民  阅读(7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