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小红

我选择抖音、微信以及美团。其中抖音是近几年刚成为手机必备软件的短视频软件,随着我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以及学业的繁忙,我可能没有很多的时间去观看时间比较长的电视连续剧和电影,但是没有视频电影的娱乐我会感觉生活上失去了一些乐趣,而随着抖音的大火,短视频行业的兴起,我可以花费很少的时间就可以带来一个快乐的心情,也可以通过抖音了解一下新闻,毕竟我很少观看新闻联播。但是抖音现在的处境和刚开始不一样了,原来是希望花少的时间可以了解多一点的事情和快乐,现在是花更多的时间却得不到什么有营养的东西,希望可以改善。刚开始对微信并不是特别想用,但是父母用的都是微信,为了和父母更好的交流我从应用商店下载了微信。关于微信这一款聊天软件,它具备很多的功能,可以和家人聊天,发朋友圈去让别人知道你最近的生活状况也可以通过微信进行购买商品、付款。对我们的生活方式也产生了很大的改变,从前是出门带现金现在是出门带手机,我觉得它的不足之处就是,相比较qq聊天软件,微信中年轻人想用的小程序比较少。美团这个程序是前几年才出现的外卖软件,一般我用的比较多的就是它的外卖功能,有时候想换个口味就可以使用美团点自己想吃的然后让商家送过来,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不同地方的美食,最近美团还开通了乘公交的功能,很方便,但是我觉得美团的外卖商家应该考核的严格一点,里面的商家素质和店铺食物的味道都层次不齐。

posted @ 2019-09-09 10:01  马小红  阅读(41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