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xftp工具在Windows与Linux之间传输文件

xftp工具是一款SFTP,FTP文件传输软件,可在Windows pc与Unix/Linux之间安全的传输文件。

使用xftp工具从Windows向Linux传输文件的时候,先新建一FTP站点:

名称:写一有意义的名称;

主机:填写Linux的IP地址(IP地址的查询方法为在Linux中输入ifconfig);

协议:选择SFTP;

方法:password,输入与Linux相同的用户名与密码;

点击确定--连接后,会在页面右侧显示Linux安装目录。

至此,新建会话完成,可从Windows向Linux传输文件,拖动过去即可,反之亦然。

下次使用时,直接打开需要的对话即可。

可从Windows向Linux传输文件时,压缩包不要解压后向Linux发送。

在Linux下某个文件存在问题,需要修改时,可传到Windows下进行更改,然后拷贝回去即可。

文件传输:

把windows文件传输到linux系统,只需要找到要传输的文件或文件夹,右键选择“传输”即可注意查看右侧linux系统的目录路径(如果要变更路径,先选择好)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36301464591d
posted @ 2020-10-22 16:39  木木文  阅读(11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