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ESRI合作伙伴大会问答

这个东西以前没有看到,很不错,有很多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地址

例如:

ESRI 在支持与 Google Earth的互操作中打算做到哪一步?

ESRI在 ArcGIS Explorer网络 应用 方面采用两种方式支持Google Earth:浏览和服务。这种新应用能够读取KML数据,并且可以通过ArcGIS Server产生KML信息,这将使得Google Earth成为Geodatabase和ArcGIS Server的客户端应用。

ESRI计划将ArcObjects移植到.NET吗?是否支持.net 2.0?

推荐的 开发 语言,过去是VB 6,目前推荐VB.net,C#,Java。

AO 9.2与以前版本的兼容性等等。

posted on 2006-07-26 22:24  马维峰  阅读(17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