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DPlot

GCDPlot 是今年开发的一个Excel的加载宏程序,用于地质和地球化学。

GCDPlot 是一个进行地球化学图解绘制的 Microsoft Excel VBA 程序,GCDPlot 可以使用 Excel 的数据以标准的 Excel 图表格式绘制各类地球化学图解,另外,GCDPlot 还可以对各类图解进行增、删、修改等操作,生成工具所没有附带的图解。

特点
纯 Microsoft Excel VBA 加载宏程序
直接应用 Excel 数据作图,无须数据转换  
输出是标准的 Excel 图表,可以在 Excel 中进行修改、修饰、输出、打印等操作  
程序可以绘制的图解可以任意修改、增删
程序提供图解修改工具

https://files.cnblogs.com/maweifeng/GCDPlot0.22.zip

posted on 2004-12-26 14:54  马维峰  阅读(241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