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十大算法(一)

 

 文章来源:https://www.dezyre.com/article/top-10-machine-learning-algorithms/202

  本人自行翻译,如有错误,还请指出。后续会继续补充实例及代码实现。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在未来10年,机器学习算法将取代全球25%的工作机会。 随着大数据的快速增长和编程工具(如Python和R-machine学习)的可用性正在成为数据科学家的主流存在。 机器学习应用程序是高度自动化和自修改,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他们学习更多的数据,最小的人工干预。

例如,Netflix的推荐算法基于每个观众观看的节目,更多地了解观众的喜欢和不喜欢。 为了解决各种现实世界数据问题的复杂性质,已经开发了专门的机器学习算法来完美地解决这些问题。 对于那些正在努力理解机器学习的基础知识的初学者,这里是对数据科学家使用的顶级机器学习算法的简要讨论。

1.机器学习算法分类

(1)监督机器学习算法

机器学习算法,对给定的样本集进行预测。 监督机器学习算法搜索分配给数据点的值标签内的模式。

(2)无监督机器学习算法

没有与数据点相关联的标签。 这些机器学习算法将数据组织成一组聚类,以描述其结构,并使复杂数据看起来简单和有组织的分析。

(3)强化机器学习算法

这些算法选择一个动作,基于每个数据点,然后了解决定是多么好。 随着时间的推移,算法改变其策略,以更好地学习,并实现最佳的回报。

2.通用机器学习算法列表

(1)朴素贝叶斯分类器算法

(2)K均值聚类算法

(3)支持向量机算法

(4)Apriori算法

(5)线性回归

(6)逻辑回归

(7人工神经网络

(8随机森林

(9)决策树

(10)最近邻算法

 

posted @ 2017-02-13 19:34  mat_wu  阅读(48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